基础设施与地产

54224444.jpg

      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是集团公司的合作单位,是专门从事城乡统筹一体化建设的全国权威专家团队,针对示范项目及示范市(县、镇),通过专题研究、选点示范、综合规划、政策协调、投资发展、开发建设、土地整理、新技术新材料推广、专家评审、成果发布等一系列过程,扶持具有典型特色的示范项目及示范市(县、镇),整体提升全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水平。

       新型城镇化建设紧紧围绕老旧小区改造、特色小镇开发建设等工程,着力于城市改造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通过融合“基金、开发、建设、运营、产业”等要素,结合集团金融板块的整合能力,不断提升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功能配套,整合社会资源服务于 建设,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持久强劲动力。

       基础设施建设为集团传统产业板块,承担了 国内外多项重点项目施工,旗下有中铁国新贵州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国新贵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工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