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之友
青年之友

潮州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0
时间:2022-01-08 02:05:34 信息来源: 点击:95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发青年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助力企业发展的热情,3月4日、5日,公司团委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学雷锋 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4日下午,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黄柏河边,开展“保护长江流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将负责区域的垃圾清理干净,充分表现了对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决心。随后,志愿者到宜昌基地开展了“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行动不便、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进行了室内清洁。志愿者们还留下了志愿服务号码,嘱咐老人有困难就找志愿者。 5日早晨,青年志愿者们化身“新企业文化理念传播使者”,在办公楼电梯口,将公司团委印制的新企业文化理念钥匙扣,发放给上班的同事们,便于大家随时熟悉、了解、掌握公司新企业文化理念,助力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更好地在公司落地。 3月份“志愿服务月”期间,公司团委将组织各单位团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及“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潮州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