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旗帜领航
旗帜领航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0
时间:2022-01-08 01:11:39 信息来源: 点击:90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部署要求,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 ”总体发展战略,以“四强化六提升”为抓手,推动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 党建引领世界 示范企业建设。


党建工作


       四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三是强化提质增效。四是强化机制保 障。
六提升:一是提升“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二是提升理论武装的指导性。三是提升干事 创业的积极性。四是提升“三基”建设的实效性。五是提升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六是提升宣传引导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