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旗帜领航
旗帜领航

清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0
时间:2022-01-01 18:07:48 信息来源: 点击:192次

        2月16日,中铁国新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伟刚主持会议。
  孙强文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国新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利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李伟刚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明显提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干事创业敢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气神更加振奋,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更加有力,集团公司经营绩效实现大幅提升。
  李伟刚强调,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发展,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价值导向,着力打造清洁型、创新型世界能源领军企业;必须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必须坚持以发展为 要务,持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必须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李伟刚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公司治理体系作为突出重点抓紧抓实;要坚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抓好整改,对尚未完成或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部门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单位、产业公司、区域公司、直管企业、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