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
公告栏

连南社会责任工作目标:推动中铁国新及所出资企业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实现中铁国新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0
时间:2019-11-10 09:45:48 信息来源: 点击:54154次

理念介绍

  社会责任工作目标:推动中铁国新及所出资企业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实现中铁国新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工   作   范   围:主要包括中铁国新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和义务,具体有: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资源节约、促进就业、员工权益保护及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等内容。

  管   理   机   构:中铁国新成立社会责任指导委员会,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公司领导担任主任;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 有关社会责任年工作规定,研究审议中铁国新社会责任工作的重大问题,研究制定社会责任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所出资企业建立完善社会责任工作体制和制度。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铁国新有关社会责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指导推动全系统社会责任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