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
公告栏

南漳关于中铁国新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有关事项的声明

0
时间:2020-12-02 13:03:21 信息来源: 点击:52599次

中铁国新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开发建设公司”)以中铁国新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我公司”)下属公司名义开展经营业务,给我公司造成负面影响。为此,我公司声明如下:

开发建设公司不是我公司出资设立的公司或企业。开发建设公司冠以“中铁国新”字号和号称中铁国新下属公司的一切洽谈和签约,均未经过我公司批准。开发建设公司各类行为均不能代表我公司及我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我公司及所属成员单位不承担开发建设公司任何行为所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如发现任何冒用中铁国新或我公司下属公司名义开展的不法行为,建议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自本声明之日起,开发建设公司公司须立即停止以我公司或我公司所属成员单位名义对外宣传和从事商业等各类活动。

 

中铁国新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日


上一篇:南漳关于电子商业承兑汇票问题的声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