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莱阳中金国控总经理孙强文与汉阴县签订合作协议

0
时间:2022-01-03 13:25:39 信息来源: 点击:205次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春的脚步,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来临,不知不觉,汉阴的油菜花海已正式进入更佳 观赏期。3月24日,安康“春来早”暨中国•汉阴2018年“工商银行杯”油菜花旅游季在汉阴盛大启幕。

2018032419202499.jpg

       “‘三秦踏青、 汉阴’。我真诚地邀请各位朋友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来汉阴游山水、看春花、品美食,尽享明媚的汉阴好春光……”活动现场,副县长向诗兵在致辞中向各界嘉宾发出邀请,让众多的朋友前来汉阴旅游观光、考察投资。

2018032419202481.jpg

  在活动上,县长刘飞霞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永生签订汉阴县金融精准扶贫协议;副县长向诗兵与中金国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强文签订合作协议;

2018032419202465.jpg

       副县长任宇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总经理张龙清签订油菜花旅游季活动期间保险保障吧合作协议;旅发办负责人与西安途驴自驾俱乐部产品部经理卢一凡签订“千车万人游汉阴”年度合作协议;副县长向诗兵为西安途驴自驾俱乐部产品部经理卢一凡授旗。
  在热烈的掌声中,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曹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永生、县委书记周永鑫、县长刘飞霞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安康“春来早”暨中国汉阴2018年“工商银行杯”油菜花旅游季正式开幕!
  随后,汉阴当地文艺工作者一起,为城乡群众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随着大型舞蹈《盛世欢歌》开场,现场氛围迅速推向了高潮。
  汉阴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富集,是新文化运动先驱和一代书法宗师沈尹默先生的诞生地,是陕南抗日 军和共和国三位开国将军的故乡,也是闻名遐迩的油菜花乡、富硒之乡、陕菜之乡和书法之乡,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双拥模范县、 园林县城、 卫生县城。
  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汉阴除了让游客徜徉花海,邂逅邂逅春天的浪漫与芬芳外,还有“花海踏歌——颂歌赞家乡”群众音乐会、“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汉阴民俗巡演系列活动、沈氏家训展览馆开馆仪式暨廉政主题书法展、“二月二”祀花祈福庙会、“汉阴古玩市场”举办文玩艺术品、民俗品交流活动、新媒体评汉阴等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活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厨王争霸赛”“我是大胃王”“汉阴特色美食展”等美食文化系列活动。在整个旅游季期间,开展富硒特色旅游商品线上线下宣传促销。
  让肺洗澡,让心舒心。为了让游客能游得尽兴,五大乡村旅游系列活动还将依次举行。重头戏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将于4月14日在汉阴 ;2018年乡村旅游扶贫公益系列活动,征集关中地区的扶贫公益活动会员家庭、志愿者,对汉阴旅游扶贫村农土特产品进行宣传或义卖活动;3月油菜花季、5月梯田灌水插秧季、6月荷香旅游季、9月稻香旅游季、12月冬季养生旅游季期间,举办“千车万人游汉阴”自驾发现之旅系列活动;在整个旅游季期间,开展凤堰文创演绎暨农事体验活动;3月至12月,举行月河川道现代农业观光带2018年推广系列活动。

       旅游季启动现场,汉阴县文化艺术团体、宣传部门的文化艺术工作者为各方宾朋和游客奉献了《威风锣鼓》、情景歌舞剧《茶山情韵》、情景快板《大妈抢镜头》、汉阴民俗歌舞《梳妆记》、情景歌舞《凤堰等你来》、歌舞《中国之梦》等多个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为安康“春来早”和中国·汉阴2018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的开启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