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介绍

中铁国新控股集团(简称“中铁国新”)是经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法人企业,于2017年11月应陕西省政府招商引资,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而设立的国有企业。公司秉承产融一体的发展理念,立足实体发展,扩大服务范围,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率,为中国地方经济的长期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中铁国新是集现代农业、能源、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组建后,以产业投资为战略主导,以稳健管理为成长保障,以卓越文化为发展动力,形成了以政府项目投资、区域经济项目开发、养老产业及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实业投资为主体的多元化战略格局。

中铁国新立足华北、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产业布局主要以传统产业投资升级、新型能源、现代农业为主要发力点,布局完整产业链。未来二至五年内规划成为以投资控股、产业投资、国有资本运营为一体,以资本投资、产业升级为主的综合性国有企业。

在新的历史阶段,公司将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运营水平和竞争力,立足西南,辐射全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